Friday, April 2, 2010

想来篇华语di....


很久没有“太朴”华语的不落格篇了,因为华语难“太朴”,
可是我开始想念打华语字了,因为我现在太闲空了!
其实呀其实。。也没什么东东好 update 啦~
我今天的心情好嘛~所以就来 click new post 咯。

我啊,最近都没在干嘛叻。。
就是睡醒 > 上学 > 放学 > 电脑 > 睡觉
*吃就不用讲..嘻嘻*
哈哈。。我最近很少睡午觉了,因为我都在打CS,
几暴力一下的~
开玩笑!我也是有做一点功课的啦!保持我的乖乖形象嘛。
讲到睡觉,我真的会火大,就是不明白!
最近睡觉,好象等于没睡一样,难入睡!半夜总是一大堆梦好做。
等到梦做完了,一定会醒一下嘛,不至于到清醒!
重点来了!我只是要转身,拉被,盖好好再继续睡,哪里知道7点 Alarm 就马上响了。
奶奶的~需要这样准吗?!已经不是一次两次的事了。
每个晚上都在数:1只羊。。2只羊。。3只羊。。数到几千了我还是很清醒 =(
我的天啊!我真的好像没睡到叻!
有什么方法可以让我好睡一点啊~
还有那个“脏”螂呀!你最好不要再出现,我睡觉时已经没安全感了!T__T
啊啊啊。。我有好多好抱怨哦~

换个话题吧~讲功课咯!
Assignments 算是多到有6个,有两个容易的我“干”掉了。
其他四个就难咯。做Webpage,做Game,拍戏, 做3D。
我只动了Game罢了,剩3个星期,全部就要DUE咯。惨料咯!
我做到都好敷衍哦。。因为没心做嘛。哈哈~老师接受就好。
我们要做小孩子玩得Game,看是很容易,做就很难了。
所以说,不要一直批评人家设计的Game或cartoon戏,因为你不了解背后的故事,它是有多难做的。
其实做这种东西好费时哦,要一个一个动作慢慢画。几凄惨一下~
唉!还好老师没reject叻。。哇哈哈。。
给你们瞄一下吧~
太小就点击那个图吧^^


好了好了~
有点太长了!哇哈哈~
因为是华语字嘛,所以咯~
不要怪我啊~
晚安吧
GOOD NIGHT EVERYONE

4 comments:

Unknown on April 3, 2010 at 11:20 AM said...

aiyer~
打華文咩~~
哈哈哈
下次回來去打CS啦~
去cyber玩~
然后去喝茶~ xD

Amy on April 3, 2010 at 2:40 PM said...

哈哈。。奇迹叻我会打华语的。
阿呢。。去cyber玩很Paise叻。。
里面都是男生叻,而且又玩酱的game。。
不要毁掉我乖乖的那面啦~
我甘愿跟你去喝茶^^

buBBles on April 4, 2010 at 3:36 PM said...

对咯!还“太仆”华语阿!! 真难得,还好没有花呢一天的时间!
不然,新妹老师肯定对你失望咯!!!!!!!!
对了!那“脏”螂还有“APPEAR”吗?
不要害怕“阿浓”哈哈哈。
我喜欢你的“GAME”很可爱一下。
在多加油吧。。。。。。。
我们还要把其他的ass赶完它。
希望全部“怕斯”pass pass pass!!!!!!!!!!
Fighting^^

Amy on April 4, 2010 at 3:54 PM said...

难得叻~ 久久一次咯。
哈哈哈。。妈咪阿,你的“阿浓”最近没遇到那个肮脏的怪物了!最好不要再出现了!!!!!
呵呵~我们快点把ass“干”掉吧~
我们当然要全部“怕斯”咯。。因为我们都"怕死"会fail嘛!!!哈哈
Fight Fight together^^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lovely message!
Appreciate it =)

 

Oº°‘¨¢ºØレєşƬɢムŁz ¨‘°ºO Copyright © 2009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In collaboration with fifa
Cake Illustration Copyrighted to Clar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