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31, 2010

31.07.2010


~

Piggy Sibling,
我的礼物终于送到你手上了。
我的手早就痒痒要upload礼物的photo咯^^
迟来的礼物,对不起呀~
物轻情意重,
希望你会喜欢。

知道你很喜欢mickey,
就做一个mickey的小卡片给你。
也就是我最近在改良的东东咯~

其实我有很多话要在card里mention,
但是我变不出空间了,
所以咯。哈哈~

连我自己都很“西藩”。。嘻嘻~

最重要的是你喜欢就好~
也再一次祝你生日快乐(belated one^^)
Muahzzz~




2 comments:

buBBles on August 1, 2010 at 10:11 PM said...

哈哈。。。我超级无敌的喜欢啦!!
要UPLOAD上去但是等我有MOOD一下阿!
嘻嘻。。真的很谢谢你哦。
感动万分。真的是很口爱又很有意义!!!!!!!!
Thanks to the max!
你的holiday多多的enjoy吧!
等我回去再玩到爽爽咯。。。。
Hug Hug!!

Amy on August 1, 2010 at 11:45 PM said...

呵呵。。感动万分哦~有感动到哭掉吗?哈哈
You're welcome to the max too!
知道你现在的mood咯,因为明天第一天上课咯!
刺激吧~哈哈哈!
我会enjoy我的holiday的~啦啦啦。。
也当然会等你回来带我去gai gai。
等你!
等你!!
等你!!!
Hug hug too~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lovely message!
Appreciate it =)

 

Oº°‘¨¢ºØレєşƬɢムŁz ¨‘°ºO Copyright © 2009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In collaboration with fifa
Cake Illustration Copyrighted to Clar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