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7, 2009

抱怨篇


Hmmmm..本人今天mood 不好,所以来 blog 一下。。
今天实在是很没有心做 assignments. 只做了一个 geometric exercise,超级无敌没有心画,乱画一场! 早知道可以用电脑画,我就不用花那么多时间用手画咯。
我已经浪费了很多时间了。包括现在。没有心情做功课!
刚才也去戏院看 Fast and the Furious 4 了。。还不错一下。

现在已经是 week 6 了。week 7 也快要到了,也是时候把 assignments 交完。
然后就可以享受一个星期的假期了。期待! 期待!

让我来分享我这几个星期 的读书日!
听起来是很闲空,但是还了那么多钱, 有点不值得!
Enroll 了四科 :
1。Imaging for Narrative and Storyboards
在班上,只是听 lecturer讲话,看那些example,无聊! 你没教我们怎样画,一直给我们看example, 有个屁用啊!每次三个小时的课, 还没到两个小时就可以走人了。
2。Digital Design
也一样,一进班,还没坐下就开电脑。然后嘞,有时有lecture,有时就没有。Lecturer 就叫你自己做 Research for your assignment. 也是三个小时的课,每次不到三个小时就可以走人了。
3。20th Century Design
这是一个academic subject,都是用写的。这个课超浪费时间。唯一个七早八早的课,8.30AM to 11.30AM。 其实在家醒来了也没差,因为到了班上也是睡觉。连老师都会睡着。这是因为 lecturer 每次都给我们听 i-lecture,这是recorded lecture from Aus, 很吵,很闷,大家都睡着了。每次的 i-lecture 都是一个小时左右。你睡好,video 也刚刚好完了。 然后就可以拿bag走人了,早了一个半小时!
4。2D Animation
不错的课,也是三个小时。忙到你没时间喝水,因为lecturer教不停。每次的课都充满挑战,都在做 Flash video。有玩 LEGO, 拍人走路。。bla bla bla。。但是就要edit 咯。。edit 到颈都酸,眼睛也累。三个小时都不够用,有时还需要 OT 嘞。。哈哈哈

总结来说,除了第四科,剩下的都很浪费时间,浪费钱。随便讲讲几句就可以下课了,你们赚钱还真容易哦。真是的! 最好被投诉啊!

在这个Sememster,过得比去年好。有很多可以一起三八的朋友,都是男生。跟男生聊好过跟女生,她们都是一副很 lawa 的样子。每次假假问她 assignment 做到怎样了,一定是说还没开始,等到 lecturer 要看时,她就有一大堆好 show! haiz..像你这种人呀。。相信你的人都是傻的咯。。酱自私!!难怪有人要 blacklist 你这种态度。。算了。。无言。。

该好好奋斗,完成所有的 assignments !!
大家一起加油吧!

11 comments:

LSing90 on April 7, 2009 at 5:40 PM said...

你啊
要加油了咯
快快把ASSIGNMENT做完

还是你要陪我留在这边
xixi~
我都不能回
那一个星期后就有考试,presentation~><
lecturer故意的!!
要回也可以啦
可是吼
我自己懂
回去我一定没有心读书
hahahaha~

最后~加油加油啦
mood不要太常不好~不然会变老~hoho

Amy on April 7, 2009 at 6:09 PM said...

是咯。。
我的心不知道跑哪里去!
要快快把它捉回来,然后就快快把assignments做完掉!

哈哈。。我要回去嘞。。
你乖乖留在这里读你的书咯。。
到时我会打电话给你的。。
你放心吧!

你也加油哦!<3

buBBles on April 7, 2009 at 8:56 PM said...

哈哈。。你的第四科差不多跟我一样样。也是三个小时。
不过你们得也很有趣,还玩LEGO哦!
我的假期过了,就要交script, 而且还没开始拉!
不知道要这么写。我的头脑没这么的戏剧性!!!!
比较喜欢你的课!!快点调换啦。。哈哈
我们的Assignment是多到像山那样高。
不过他们考试,我们就会躲在那里发疯地笑。嘻嘻。。
大家一起加油吧!FIGHTING.

偷偷告诉你,
我看到你在那里倒数回民都鲁,很好笑啦!
去噢自谦也是有放可是没有出现数字。其实我了!
而且还是可爱的rilukukuma的熊熊。

Amy on April 8, 2009 at 12:26 AM said...

哈哈。。是不是跟你的FTV一样?
哎呀!不要吃醋啦。。我懂你的都是academic writing咯。
我没有很喜欢你的科!你过来一起念我的科目咯!
肯定比你的容易多了。。哈哈哈。。
趁假期就出去走走咯,多看一点东西,idea也会跟着来的。
我的脑也没很厉害!每次都要你提供idea给我。。呵呵!谢谢你咯!
我们现在都好忙哦!太多assigmnents要做了 >.<
加油吧!FIGHTING!!!

哈哈。。我从林欣那里add来的。。呵呵。。笑你的头!
你自己也不是有!又弄不到,还要在这边讲!还用可爱的rilukukuma的熊熊!!!
还有啊!不要打那么多错字莫。。都是谐音。。还我还要慢慢猜。

LSing90 on April 8, 2009 at 2:04 PM said...

版权版权
咳~~~

“我从林欣那里add来的”
哈哈哈哈
版权费就是打包ice cream 或者pearl milk tea lo
ble ble ble
XD

Amy on April 8, 2009 at 4:40 PM said...

哈哈。。版你的头咯。。
不管你嘞。。不要一直等吃的莫。。
不然一起回btu啦。。要不要?哈哈哈。。

LSing90 on April 9, 2009 at 7:49 PM said...

then u help me rite my essay lo~
ok?
all eng punya~haizz....
my eng so poor le~hw to rite 1200++ words oo
o.O
haizzzzzzzzz

Amy on April 10, 2009 at 2:24 AM said...

hahaha..dun want leh..
im not so good heart one..
sendiri write la..
我精神上支持你!哈哈哈

Just-mine on April 10, 2009 at 1:43 PM said...

eeeeee yerrrr wan back btu le T_____T

Unknown on April 11, 2009 at 1:05 AM said...

唉~
老師也開始給assignment了...
T^T
英文...
唉~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on April 14, 2009 at 6:24 PM said...

当你心情不好时,笑笑对着镜子说,“你是最好的,你知道吗?”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lovely message!
Appreciate it =)

 

Oº°‘¨¢ºØレєşƬɢムŁz ¨‘°ºO Copyright © 2009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In collaboration with fifa
Cake Illustration Copyrighted to Clar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