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5, 2009

Ho/\/\3 sW33T Ho/\/\3 的生活


时间跑得很快哦!本人的假期要过了。。还好有回来我的 Home sweet home!日子过得超充实。
首先,来看看我的假期日记吧。。
18/4/09 --美好的一天,因为我要回Home Sweet home 咯
。在飞机场的MaryBrown点了Cappucino 和薯条各一个。乘坐6.30PM的Flight,7.25PM抵达。爸和妈也刚刚好到,好极了! 回到家,看到 ah ma 也在我们家。。哈哈哈。。她一直讲我变瘦咯,不可能吧。。那是因为她很久没看到我了,因为最后一次看到ah ma是在新年的初一咯。。8.30PM酱叫弟弟一起出去二人世界。去了华利和 parkcity mall,去了茶坊喝Bubble Tea。9.30PM回家,我在一个小时内总共花了RM200 以上。然后嘞,我开始弄电脑了,弄到12点才去楼上。王八蛋的弟弟,明明就讲好睡他的房间,结果又是睡我的! 做我麻烦,我们在房间里玩Helicopter,讲ojibala,然后我才打算冲凉,warm and cold 都忘记是左还是右了,差点被烫熟掉!哈哈哈。。冲好了就要睡了,但是麻烦就出现了,我的床没有bedsheet cover。。hmmm..我要花时间套一套了。之后就睡着了。
19/4/09--我跟弟睡到10点。。爸妈自己去吃breakfast 了,他们没叫我们醒来!!所以我们两就吃自己咯。哈哈。。我们去mall楼上吃。下午,去喝ABC,然后又去GolfClub吃coconut
pudding。 然后就回家了。从这天开始,我学着早早睡觉。因为政府在嘛!
20/4/09--23/4/09--这几天都一样的过,早早醒来,跟妈吃早餐,送妈回家,我就自己去office了,等到弟弟放学,我就回家了,下午就乖乖在家。
24/4/09--这天早上也和往常一样。唯有晚上就有节目了。去了珊妤的生日party。很久没有看到的alvin and franco,一见面就讲我变高了,这怎么可能啦,都几岁,还会长高就好咯!其实是我穿长裤嘛,而且他们又很少看我穿长裤咯。。不要紧!我有爽到就好了。还有很特别的,我们在厕所拍照,很好笑哦!还有红包好拿嘞,像去拜年一样。我们身为老人帮有一点混不进那些小孩,因为我们不喝酒。。哈哈。。10点多回到家,online一下就上楼上了,要睡觉咯。在房间,想说躺在地可能会比较冷,但是,我一坐起来, 地板有好多超级渺小的水珠出现,因为我的背后把地板弄湿了!

还有还有,最近的天气超热的,气死我了。温度大到一滴雨都没有!晚上要睡觉还要冲凉一下,水开到最冷还是一样不会冷,冷气开到16度,也一样没冷到。本人与汗度过每一天。天天吃ice-cream,变肥了。。我不要啦。。我要实行我的KEEP FIT 计划。还有那个伟杰teddy bear昨晚一直提醒我减肥减肥。。谢谢你提醒我呀!

来来来。。看看照片吧!

在飞机场点的!!!

飞机上看日落

我的 chocolate!

看看那臭太阳,要被它给晒熟了。(hole 6)

我们一起在厕所拍合照..yeah~

现在的我!满脑一直想减肥。。有酱容易办到吗?
就希望咯!目前 -1kg 了。。但是我在假期又好像把它吃回来了,惨!
Please la..KEEP FIT lol!!!


10 comments:

Mr. Kokolat on April 25, 2009 at 9:37 PM said...

where is your LG?
cannot see in picture one

Amy on April 25, 2009 at 10:14 PM said...

hahaha..LG is the cameraman lol..that y his face din appear..XD

LSing90 on April 26, 2009 at 6:29 PM said...

照片里面没有我
lol

几时过来哦你
哈哈哈
还舍不得home sweet home ar~
lalala

过来记得阿
我的bubble tea^^

Unknown on April 27, 2009 at 12:03 AM said...

很熱啊~
熱死人...

還有照片注明是我拍的~
哈哈哈哈

Just-mine on April 27, 2009 at 12:54 PM said...

wowwwww, enjoy enjoy enjoy enjoy !!!!
Never know I will missss btu so much, errrr no, missss my home so much actually =DDDD
back in kch ed rite??? LOL =D

Amy on April 27, 2009 at 2:32 PM said...

Lsing90: huhu..at kch lo..so sienz o..i wan back my home sweet home T.T

Scorpiovin: 你也觉得很热啊?是真的很热咯。哈哈哈。。没看到你的人,大家大概都懂照片是谁拍的咯,因为你最擅长做这种工嘛!呵呵

JASmine: hahaha..really is damn miss lol..when you will back again ya? yaya..now at kch lol..
T.T i wan back my home sweet home!

buBBles on April 27, 2009 at 9:36 PM said...

Know la! Know la!!
Doing and eating a lot there!!!
Chiew..quite enjoy huh!
Have to study hard after your holiday.
And don't forget our target!!! Hehhehe..
FIGHTING and take care!
hug..

Amy on April 27, 2009 at 10:27 PM said...

hehehe..yealol..quite enjoy!
hmmm..i wont forget for our target!and you too..
take care for your own health and study hard ya!
Hug hug and miss you so much!

✖QiQi 77✖ on April 28, 2009 at 2:24 PM said...

aiyerrrrrrrrr long time din c ur face le AMY CHAI. lolsss... look diff coz u r so slim now heyyyyyyy =S 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 the new amy errr. not the childish one anymore i guesssss =X

Amy on April 28, 2009 at 2:37 PM said...

hahaha..really is long long time no see you too lo..
aiyo..where got become slim la..although got slim oso not look so obvious leh..only can see from the Kg nia..
hahaha..still remain same same lo..quite childish but is not kinda yellow again la =P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lovely message!
Appreciate it =)

 

Oº°‘¨¢ºØレєşƬɢムŁz ¨‘°ºO Copyright © 2009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In collaboration with fifa
Cake Illustration Copyrighted to Clari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