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7, 2009

经过了一个星期


经过了一个礼拜的风风雨雨
有够夸张一下的..哈哈
终于过完了 week 1 的课。
其实嘞。。还过得很OK一下。。
虽然有点闷啦。。但是也很爽啦。。
因为没教书,也就是没功课咯!

这次的timetable是几不错一下滴。。
一个星期只上三天,听起来是很闲空hor。。
但是 assignment 是多到。。。。。
只有8 个而已!!!会哭死去 T。T
还好没有考 Final 嘞。。哈哈哈。。

这个星期的课嘞。。
一,三,五都过得差不多咯。。
开始当然是先找班咯。。
因为没很熟这个学校。。呵呵呵。。

然后进班咯
有电脑就开电脑咯。。上网上网!
不然会闷死掉。

然后嘞,有一件事要发生了。
每个学生最不喜欢的事;
但却是每个老师最爱叫学生做的事。。
老师一开口就讲:“Hai everyone, let's have a Ice Breaking ,
introduce yourself to the whole class."
Oh My God!早就有预料到了。。
还几paiseh 一下嘞。。
其实也没有很难讲嘛。。

介绍完了就轮lecturer 讲话了。。
很闷的节目要开始了。
Lecturer 开始讲解 unit outline。。
听到都会睡觉掉!但我并没有睡啦。。哈哈哈
总之,三天都是这样过得。

没读书就,就在家。
有课上,就去学校。
没读书就可以睡到很迟才醒。。哈哈哈。。

吃就不用讲咯!
三餐都吃。
在民都鲁,就不会。。
奇怪叻。
可能是太闲空咯,没事做,就是吃。
STOP!STOP!STOP!
要好好控制一下,
好不容易在放假减了至少5kg 嘞!
不可以在增加太多了。。
一点就够了。这是最坏打算!哈哈
因为我不想信我可以maintain or loss weight!

如果有loss是最好的咯。。
i will belanja makan^^

在这里,没有什么娱乐咯。
昨晚在家太闲嘞,去戏院看戏。。
看了一部新加坡戏剧,
<幸福万岁>
有喜有悲,太好看了。

已经11点多了。
看完戏就回家。
实在是乖hor!

哈哈哈。。
没有啦。。其实是下大雨了。。
要快快回家。

到家了,
就online 咯!
雨实在是下得太大了。
不只外面有雨,我房间里也有雨!
这个就不可以明示咯!想懂就自己猜.

哈哈。。不管那么多。
还好有好心的darl 陪我chat 到midnight。
谢谢你啊,爱死你了!
Thanks ya..

之后,就off to bed lo..
因为太爱睡了。
哈哈

9 comments:

LSing90 on March 7, 2009 at 7:58 PM said...

爽阿你
三天课nia
还在computer lab上课
可以偷玩电脑
><

我比你更惨
几乎每个星期
都有assignment(变态的lecturer)
还有lab report
T_T
下个星期开始就有的忙料咯

昨晚
真的是
吓死我掉
哈哈哈哈
雷这么大声><

Anonymous said...

我每天七早八早都要上课都没呱呱叫。。
你上三天而已,还要loso..

wake up early and tidy the room la...

Anonymous said...

wahaha~~ wuisehseh~~
amy chai hehhh~~waiyo~XD
几不错一下的哈ah moi~~
loss weight了又belanja makan等下又。。。XD
哈哈~做莫你房间有雨??
尿尿啊你??哈哈哈哈~~

Amy on March 8, 2009 at 9:32 PM said...

hahaha..什么啦。。
有loss就请你们吃咯。。
哈哈哈。。我房间有雨...
Bcoz..
..
..
..
..
..
..
有人在哭!
肯定不是我啦!

buBBles on March 9, 2009 at 12:32 AM said...

Hahahhaa...your sister so funny!!!
Ya lol...You have lots of free time in a week.
Just let yourself busy if you too "eng".
Just pretend it! Wahahahaha...
Anyway, take care yourself ya!
Cheers and hug>.<

Amy on March 9, 2009 at 3:38 PM said...

hahaha..sibling..
start from this week should be busy busy lo..
hahaha..busy busy together ya..
Study hard ya! Cheers^^

Unknown on March 10, 2009 at 12:45 AM said...

ahpu``
我竟然没有发现到你有blog``
= =
我还要等到四月才上课啊~
哈哈哈哈

Amy on March 10, 2009 at 10:12 AM said...

哈哈哈。。Mr.Alvin Wong,
你不关心我。。现在才发现我有blog 哦。。
你太没心了。。
呵呵。。我四月有回去嘞^^

LSing90 on March 11, 2009 at 5:13 PM said...

hahaha~shi zai lo
panda d eye too small cant c dao ur blog
XD

Post a Comment

Thanks for your lovely message!
Appreciate it =)

 

Oº°‘¨¢ºØレєşƬɢムŁz ¨‘°ºO Copyright © 2009 Designed by Ipietoon Blogger Template In collaboration with fifa
Cake Illustration Copyrighted to Clarice